当前位置:

涟源市:谢永东到白马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吴一夫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11 08: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吴一夫)11月10日,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到挂点乡镇白马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谢永东先后深入广源村、隔山村,查看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摘帽集中攻坚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前段脱贫攻坚集中核查“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谢永东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吹糠见米”的时候,要高度统一思想,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要把脱贫摘帽集中攻坚大会战作为涟源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做到精神高度紧张、行动更加迅速、作风更加务实。要对标对表、精准精细、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在确保“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基础上,实现高质量脱贫。要严肃纪律,把各项责任层层分解,切实落到实处。要引导群众搞好室内外卫生,真正做到精神上和面貌上脱贫。

督查过程中,谢永东还察看了广源村戴哲秦、肖海兵的危房,就危房改造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吴一夫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4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