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水田河镇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尿检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孙敬知 编辑:王津 2019-11-11 07: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孙敬知)为加强国家公职人员管理,进一步纯洁公职人员队伍,11月6日,保靖县水田河镇人民政府对全镇所有党员干部和学校教师开展吸毒尿检工作。

为确保尿检结果客观公正,防止尿检工作中出现“拒检、漏检、代检”现象,尿检工作全程由水田河镇派出所民警及镇纪委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经过检测,在场所有尿检结果均呈阴性,没有出现吸食毒品现象。本次尿检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学校教师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起到警示教育作用,也展示出水田河镇党委、镇政府狠抓禁毒工作的决心和营造平安健康环境的信心。

近年来,水田河镇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构建平安水田的重要着力点,对涉毒人员进行精准戒管、开展突击尿检和毛发检测工作;同时,组织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使“全民动员 禁毒防毒”的口号深入人心,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培养群众同毒品犯罪行为斗争的主动性,为构建平安水田创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孙敬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4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