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助推脱贫攻坚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于佳丽 2019-11-11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11月10日下午,永州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推进大会召开,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再调度再安排再推进,确保全面完成省、市脱贫攻坚绩效考评任务。永州市扶贫办副主任周涛出席辅导,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月红主持会议。

1c5d239d-b425-47e0-89d5-e6545a8c4275.jpg

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推进大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永州经开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内容的六大类19项指标完成较好。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分析脱贫攻坚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查缺补漏。

周涛在辅导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做足脱贫攻坚的成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加油站”,把脱贫攻坚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以决战决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高守凯表示,越是紧要关口、越到最后关头,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战略定力,坚决杜绝松劲懈怠思想、侥幸闯关思想、消极厌战思想。全区上下务必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倒排工期,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历史担当和崇高的使命意识,压实责任、奋勇争先、提升能力、攻坚克难,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决克服大功告成的“过关”思想、纠正投机取巧的“攻关”做法、防止不思进取的“闯关”心态,始终保持一股韧劲、一股拼劲、一股狠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区领导张明、唐美凤、郭建胜、万李,区直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仁湾街道负责人及区结对帮扶责任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