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贺武 编辑:于佳丽 2019-11-11 09: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贺武)11月8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标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分析问题、提出对策,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转化,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李天明、蒋燕飞、蒋新祥、何小华、乌进甫、易恢节、义洁、李林、彭德源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推进“六城同创”工作常态化开展》《适应融资新常态 加快推动道县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党外后备人才岗位匹配性培养方式途径研究》《“廉洁道县”建设实践与思考》《以群防群治为基础 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作为问题研究》《加强产业发展 推动扶贫攻坚》《从水源头村看道县乡村振兴的思考与建议》《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开放兴县 产业强县建设》等主题,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深入思考和谋划道县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事业发展。要强化担当抓落实,确保调研成果落地生效。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突出成果合理运用,让群众看到县委在改进工作、破解难题上的决心和担当;要强化整改抓落实,确保调研成果及时转化。要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随时充实完善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落实;要强化运用抓落实,确保调研成果合理推广。要集中力量抓好调研成果推广运用工作,认真总结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和推进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及制度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贺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