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蒋素琴 编辑:于佳丽 2019-11-11 10: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蒋素琴)11月8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总结前阶段全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布置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润润出席会议并讲话。

8_meitu_9.jpg

会议现场。

会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委政法委4个专项整治成员单位分别汇报前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专项整治做了大量实际有效的工作。截至10月底,全区共查摆出专项整治重点问题190条,针对问题拟定396条整改措施,目前已整改152条问题,整改完成率80%。

周润润指出,前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省、市、区委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仍有较大的差距,仍需继续发力,要保持高度警醒警觉,聚焦工作短板,针对薄弱环节,一环接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整治抓实。他要求,要厘清责任,主动担当,切实克服专项整治工作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强化调度,及时督导,切实盯死看牢当前整治工作的突出问题;要扎实整改,对标检视,切实保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汇总经验,注重宣传推介,切实为全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责任追究,突出考核推进,切实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不走过场。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蒋素琴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