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石桥镇全面开展 “党政领导听民意,稳抓脱贫民满意”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罗阳英 颜子又 编辑:文建美 2019-11-11 11: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罗阳英 颜子又)11月8-10日,嘉禾县石桥镇党委书记肖红、镇长雷安生深入各村,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切实为民解愁难。此次走访、培训活动以“多方位、全覆盖、亮决心、表关爱”为宗旨,体现了石桥镇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的高度重视,开辟了贫困户向党政主要领导面对面提出诉求的直接渠道,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镇13个村5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受邀在各村支部会议室、礼堂与书记、镇长以恳谈会的形式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党政主要领导先后发言,宣讲各级扶贫政策;贫困户提问题、讲困难、谈期许。会议围绕住房安全与“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硬指标进行逐一阐述、了解、记录,以确保2019年度各项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贫困户热切关注的问题困难得以解决,让党委政府的关爱走进各家各户,获得了在场贫困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年,全面摆脱贫困已进入决胜时刻。在即将迎接省、市扶贫年检督导的背景下,书记镇长向贫困户释放了一个信号:脱贫攻坚会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党的关爱永远惠及每一位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罗阳英 颜子又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