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总额2684亿元 湖南位列全国第11名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编辑:黄河 2019-11-12 00: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jpg

2019天猫双11交易总额为2684亿元。

11111.jpg

在华中分会场,主持人介绍湖南的消费情况。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冯钧)火热的买买买在11月11日24时打下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2019天猫双11成交额为2684亿元,较去年增长25.7%。11日19时数据显示,湖南交易额位列全国第11位。

据天猫数据显示,今年双11启动1分36秒,销售额即突破100亿元;1小时零3分59秒,突破1000亿元,截至16点31分,数据已达2135亿元,这一数据打破2018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记录。截至11月11日19点,湖南位列全国GMV(按:Gross Merchandise Volume,指网站交易总额)总量TOP第11位,与去年持平。湖南省购买力排行前五的城市也和去年一样,分别为长沙、岳阳、衡阳、株洲、常德;购买力排名前五的区县全部是长沙的区:岳麓区、雨花区、开福区、天心区、芙蓉区。

湖南消费者最爱淘哪些商品呢?前五名分别是裤子、手机、羽绒服、面部护理套装、空调;最喜爱购买的单品前五名分别是华为Mate30、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5 Max、IPhone11 Pro、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荣耀9X。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数码、美妆品类尤为受到湖南消费者喜爱。

今天在天猫双11华中会场还公布了最爱网购的高校。各大高校菜鸟驿站的大数据显示,湖南科技大学的包裹量位列湖南第一,也是华中地区第一,排在全国第5;湖南地区包裹量第2到第10位的高校分别是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邵阳学院、中南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工商大学、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天猫双11全天,湖南购买金额增速位列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第26位。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购买金额增速排名为:河北、山东、江苏、内蒙古、黑龙江 、吉林、福建、天津、西藏、广东、云南 、四川、陕西、广西、海南、山西、安徽、新疆、贵州、辽宁、重庆、江西、浙江、上海、河南 、湖南、甘肃、青海 、北京、湖北、宁夏。

新消费爆发力还体现在物流方面,菜鸟网络数据显示,仅用16小时33分,今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已破10亿,比去年提前6小时45分。2019天猫双11物流订单在11月11日24时达到12.92亿,确立了世界物流新高度,更成为新消费和数智物流新的见证。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