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120志愿者拉开“十百千万”河长制宣传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编辑:陈纲 2019-11-12 09: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111232757_副本.jpg

志愿者宣传河长制。

QQ图片20191112075259_副本_副本.jpg

清扫河岸。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杜霞)11月11日,隆回县花门街道120余名志愿者来到赧水河开展宣传活动,对辖区内赧水河畔的垃圾进行了清扫。

近日,邵阳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举办十余场启动仪式,发动百余名宣传员,走进千余个示范村居,深入万余户百姓人家”的河长制宣传“十百千万”活动。

花门街道积极响应,出台了《关于在花门街道办事处范围内开展河长制宣传“十百千万”活动的通知》, 成立经街道河长制宣传“十百千万”活动领导小组,党工委书记谭小菊任顾问,街道办主任谢永升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街道河长办相关单位副主任为成员。

建立宣传骑兵机制,由街道办主任谢永升担任街道宣传骑兵,每个村、社区选聘3名骑兵,具体组织和指导参加活动的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来带动更多的村居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全面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

为让河长制宣传深入庭院、家庭,引导和赢得人民群众对河长制理念认同、情感认同、行动认同;该街道采取“走家串户”的方式,将组织走访100余户百姓人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