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农民教育培训粮油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1-12 09: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廖孙赐 李雪岩)11月8日上午,2019年安乡县农民教育培训粮油班在党校开班。

培训现场。

合影留念。

培训中,来自该县各乡镇的75名农业种植户将通过专业培训课和公共基础课,重点掌握水稻、油菜等高产优质的栽培方式,从而提高种植技术水平,开拓创业思路。

近年来,安乡县把培育现代农民作为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的重要途径,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导向,着力培养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队伍,不断助力该县农村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7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