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什么选择“双十一”领证?长沙这对情侣的回答亮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霞 编辑:宋芳 2019-11-12 14: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0.jpg

11月11日,一个被称为光棍节的日子,不少情侣选择这一天办理结婚登记。

WechatIMG83.jpg

现场,社工们帮助新人记录下这个幸福的时刻。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霞 记者 何青)“请问你们为什么选择今天领证?”“以后每年的双十一,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就更有理由血拼了!”11月11日,长沙天心区婚姻登记处,领完证的王女士带着满脸的甜蜜,拥进了老公的怀抱。

11日,一个被称为光棍节的日子,不少情侣选择这一天办理结婚登记,进行真正意义的脱单。为此,湖南省麓山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来到天心区婚姻登记处,组织前来登记结婚的情侣们过了一个甜蜜蜜的双十一。

现场,社工们引导新人在庄严的国徽下宣读结婚誓言,并帮他们拍成视频记录下这神圣的时刻;提供便利贴,让他们写下彼此对未来婚姻生活的美好心愿与祝福,并贴在婚登处墙上;带新婚夫妇玩起“让彼此更甜蜜”的小游戏,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一直甜蜜幸福下去。

本次活动也是天心区民政局“婚姻家庭服务”项目的内容之一,该项目邀请了一批婚姻家庭方面的专家,自4月份来,已在天心区7个社区开展“婚姻家庭教育”“良好家庭关系”讲座12场,着重培养居民“情绪调控能力”“有效沟通能力”及“表达爱的能力”,倡导居民在家中使用爱的语言,有力促进居民婚姻家庭关系和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刘霞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