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2019-11-12 10: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1月10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湾井镇田心村主持召开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及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庄建设的意见(试行)》(湘政办发【2018】64号文件),听取了湾井镇关于规范农村建房助力现场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宁远县开展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具体对策。

唐何指出,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抓的一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监管强度,做到宣传发动到位、工作机制到位、登记颁证到位、两违处罚到位、追责问责到位,五个到位,扎实推进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工作。

唐何要求,会后,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的开展下一步工作。要加强学习宣传,把规范建房、科学建房的思想意识传达给群众;要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完善审批程序,加大业务培训与执法的力度,全面提升乡村两级建房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强化责任追究,确保规范农村村民建房管理工作抓出实效,加快推进全县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工作。

唐何一行还在湾井镇田心村进行了实地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智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