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首个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赵共伟 李金丰 编辑:杨滋 2019-11-12 15: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赵共伟 李金丰)11月8日,双峰县爱心献血屋揭牌启动仪式在县中医医院针灸康复门诊举行,标志着全县首个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健云、副县长尹超及市中心血站、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并揭牌。随后,对献血屋的设备配置、采血流程、消毒与传染病防治管理,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指导。

据了解,爱心献血屋由娄底市卫健委、双峰县人民政府、娄底市中心血站、双峰县卫健局联合举办,是双峰县贯彻《献血法》,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政府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为保障全县临床用血和输血安全,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发挥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爱心献血者积极参与,填表、测血压、抽血。截至18:00时,共计现场献血44人,累计献血量达16300ml。他们用行动带动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关心无偿献血工作,发动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共同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深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赵共伟 李金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