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到临澧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19-11-12 17: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临澧站记者 曹太安)日前,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率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来到临澧,开展“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考察调研。常德市领导杨新辉、傅绍平、张业梅、张力,以及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荣华参加调研。

暴风截图201911114242868副本.jpg

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来临澧开展 “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考察调研。

暴风截图201911114105025副本.jpg

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来临澧开展 “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考察调研。

陈华一行先后考察了天露泽水厂项目、东区标准化厂房项目、安福环保循环产业园项目、三一筑工装配式建筑新材料项目、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伯渠故居。通过考察调研,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深入感受了解临澧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陈华与各界代表人士边走边看边交谈,她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代表人士的政治引领,凝聚全市统一战线共识。通过学习考察深刻感受常德发展成绩,提振信心、凝聚人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目标,帮助解决园区、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问题,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满意答卷。

通过看变化、听情况、提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考察活动所见所闻所思,提升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出实招,做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参与者、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