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炫时装秀②|解锁白衣天使的颜色密码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李钟琪 易邵平 编辑:陈纲 2019-11-12 17: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 (记者 李娟 李钟琪 通讯员 易邵平)现在医院“白衣天使”的服装越来越多元化,根据不同诊疗区域的特点,在颜色和款式的设计方面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穿着舒适、操作便捷的同时,也体现了现代医护人员的自信、亲和力和信赖感。

重症监护室的护士以蓝色为主,代表着沉稳、冷静;儿科主打粉色,代表着甜美、可爱和亲切;急诊科的绿色,则是生命的象征,也代表着希望。

今天红网时刻记者带你走进邵阳中心医院东院,欣赏来自医护人员的特殊走秀,解码白衣天使的颜色密码。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娟 李钟琪 易邵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9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