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9月底应完成的“2019夏季攻势”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张立 2019-11-12 19: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李璐)记者了解到,目前湘西州“2019年夏季攻势”问题清单中,9月底前应完成的7大项34个任务已全面完成,环境质量改善成效明显。2019年1-10月,湘西州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4.7%,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3.01,两项指标在全省14个市州中均排名第一;31个地表水控制断面达标率100%,8个县市10个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人民群众生态获得感明显增强。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为基础,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结合全面完成绩效考核年度工作任务的要求,认真解决一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建立和完善一批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实施和完成一批生态环境系统能力建设项目,实行“一月一调度、二月一评议、三月一小结通报”调度制度,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等行为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9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