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作协开展走进南方矿业文学采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淑芬 编辑:文建美 2019-11-13 08: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432ae738e990abe21819e3eda2caf62_??.jpg

11月9日,临武县作协组织会员到南方矿业开展了文学采风活动,参观南方矿业生产调度指挥中心。

红网时刻郴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淑芬)11月9日,临武县作协组织会员到南方矿业开展了文学采风活动。

a435c1335b5d45e91ea453f5cf408f9_??.jpg

临武县作协会员与南方矿业座谈。

当天,作协会员们先后到南方矿业生产调度指挥中心、高椅山工区等处,实地察看了矿山安全标准化控制系统、人员定位系统和井下人员作业地点,听取了南方矿业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理念、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矿山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并现场体验了矿区的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临武县作协负责人介绍了县作协本土刊物《武水》稿源采编情况,传达了市文联相关文件精神与征文启事。希望大家专注阅读、静心创作,激发灵感,深度挖掘,写出一批有深度、广度、厚度的作品为企业添彩,讴歌南方矿业人为推动临武县文明城市建设、绿色生态环保建设、社会经济建设,提高市民生活水平、幸福指数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a3e8ccb5ea8075cc8d6c1e10c9949f6_??.jpg

临武县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临武县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元月。公司是在大力整治三十六湾矿业秩序、从源头上治理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的大背景下,由政府主导对三十六湾矿区98线以西10家持证矿山实行资源整合。湖南夏生实业有限公司联合青海西部稀贵金属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以13.6亿元的竞标价获得采矿权,从而组建起来的股份制民营企业。该公司注册资金14亿元,现有资产18亿元,公司员工11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公司采矿权面积为7.9平方公里,主产锡、铅、锌、银等多金属矿。年采选原矿能力达30万吨,年销售收入达6亿元,上缴税费1亿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蒋淑芬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