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要争先进、站头排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姜珊 2019-11-13 09: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蒸湘站记者 王海丽)11月11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调度会,蒸湘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讲评指标完成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绩效评估大部分指标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前三季度,全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位列城区第一,产业投资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中心城区第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基层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以及人才工作、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带群建、党管武装、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指标进展良好。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区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于德辉强调,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差距找原因,对照原因抓落实,对照结果严奖惩。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发扬“有第一必争、有排头必站、有红旗必扛”的拼搏进取精神,以务求必胜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勇气、扎实细致的工作,强力推进目标任务落实,奋力夺取优秀先进奖项,为加快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王海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199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