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工业腾飞结硕果

来源:武冈市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王津 2019-11-13 09: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胡南春 肖本杰)11月12日,从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了解到,今年1-10月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占规模工业增加值比重达到65.8%,成效创历年最好水平,这表明,工业腾飞正式结硕果。

今年来,法相岩街道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执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倾向于问题导向,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期间,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查找不良现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思想,坚决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行动指南,千方百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通过对师大附中项目拆迁“钉子户”房屋6座、拉通红星和恒丰两条交通要道,完成恒丰路中段的迁坟工作和征地任务100余亩、帝立德二期和育嘉电子项目征地200亩、浙商产业园征地300余亩、乡乡嘴项目征地50多亩、资江河南岸污水管网安装工程顺利并完成征地60亩、云峰海螺公司租用郑家坪砂页岩矿山190亩及推进塘富路雨污管安装工程扫尾等工作开展,为全市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街道以实施帝立德智能制造、永锐电子产业园、PVC塑料充气、湘商产业园二期道路工程、浙商产业园、三江建材、保税仓物流园、利航电子、红木基地、顺达新能源项目实施为抓手,成功新增百威啤酒、棒棒哒新能源、青钱柳茶叶和银记食品等4家投产企业,预计全年可望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04562万元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47049万元以上,实现实交税金3579万元以上。

来源:武冈市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