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晶 编辑:于佳丽 2019-11-13 09: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晶)日前,金洞管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金洞垃圾中转站集中销毁收缴的假冒伪劣食品150公斤。此次共销毁假冒伪劣食品、超过保质期的食品8件,涉案价值达8295元。

本次集中销毁行动,进一步彰显了金洞管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市场违法行为亮剑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打击了制假售假行为,震慑了违法分子,加大了对消费维权知识的宣传,提高了全社会打假维权意识,更好地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了相关知识产权,进一步净化了金洞市场环境,确保金洞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