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11-13 14: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263.JPG

集中收听收看现场。

DSC_2272.JPG

专题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11月12日,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及各乡镇、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

会议以向力力、周国利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会上深刻阐述了查处该两起典型案件的重要意义,剖析了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监督,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坚决扛起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新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召开了“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相互作交流发言。阳晓华要求,要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信念和精神家园;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要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陈历贤指出,要通过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守住法纪的关口;树立为民办好事的宗旨意识,履好职;承担主体责任,从严治党;加强家风建设,推崇良好的生活情趣。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