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驻村帮扶办实事 修补道路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 董添雄 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2019-11-13 16: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韶山站记者 董添雄 郭小康)今年7月份,韶山市韶山乡驻双石村帮扶工作队在走访时发现,该村部分道路路面破损严重,凹凸不平,有的路段因道路狭窄会车困难,导致村民出行不便,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解决群众的这块“心病”,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时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情况,并得到了该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在韶山乡双石村,一条长3公里宽3.5米的水泥路是原梅花村到原林家湾村的连接线,6个村民组100多户家庭都要经此路出入。记者了解到,这条路修建的时间较早,由于道路不够宽,车流量大,村民们驾车出行常有会车的烦恼。

驻村帮扶工作队将这一情况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之后,该局很快派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研究,决定投入资金对该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如今,这条村组之间的连接线设置了7个6米宽的会车平台,部分路段还进行了拓宽。

除了对村主干道进行提质改造以外,今年7月份,市交通运输局还结合“四好农村路”要求,对途经该村的043和046两条破旧的县道进行了修补养护,原本凹凸不平的路面变得平坦了,这两条路也成了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与群众之间的“连心路”。

来源:红网

作者: 董添雄 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