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更新砍伐枯死树 消除隐患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海文 编辑:姜珊 2019-11-13 13: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3132110副本.jpg

公路珠晖分局组织人员对公路两侧枯死行道树进行集中更新砍伐。

微信图片_20191113132017副本.jpg

组织专业队伍开展更新砍伐。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朱海文)为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11月13日,衡阳市公路局珠晖分局组织人员对公路两侧枯死行道树进行集中更新砍伐。

该分局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G107、S336、S337沿线有多株公路行道树已经枯死,如遇大风、降雨天气随时可能折断、倒伏,严重威胁附近居民和过往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为消除公路沿线重大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公路珠晖分局及时组织人员对上述路段的枯死行道树进行排查,并按相关程序上报林业部门审批。在获得林木采伐许可后,立即联系专业队伍开展更新砍伐,并安排人员维护砍伐现场的秩序和安全,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更新砍伐工作将持续至16日结束,预计砍伐枯死树木100余株。

来源:红网

作者:朱海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