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宣讲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2019-11-13 13: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11月12日晚,资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好故事、传播新思想”文艺宣讲团主题演出活动暨非物质文化遗产(简称“非遗”)展演走进唐洞街道茶坪瑶族村,为1000余名瑶胞呈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资兴市委宣传部主办,资兴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承办、市文化馆、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承办,旨在展示资兴市“讲述好故事、传播新思想”宣讲活动成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本次演出为经典传统花鼓小戏专场,开幕戏《喜荣归》的诙谐语言、接地气的表演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的《懒煮饭》让观众大呼过瘾,《书房调叔》更是掀起了演出的高潮,让观众拍红了手掌,笑弯了腰。

据悉,资兴市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好故事、传播新思想”文艺宣讲团主题演出活动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将在13个乡镇(街道)巡回宣讲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