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搭建供需平台!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现场招聘会助学生职业起航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温世苗 编辑:陈纲 2019-11-13 11: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温世苗)11月13日上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在职院文体馆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的89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数近6000个,涉及电梯工程技术、机电、会计、汽车检测、计算机等20余个专业,吸引了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落落大方,主动与招聘单位经理、主管广泛交流、探讨职业发展。“企业挺多的,专业也对口。”在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对比之后,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梁欢向中联重科递交了简历。

“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招聘安排,此次招聘会使我们感受到职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佳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欧经理告诉记者。每家企业招聘台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早部署、早动员、早行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与各地方劳动部门和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发挥了校园双向选择招聘会在促进就业中的主导作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温世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1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