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95岁老党员坚持十余年读书看报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编辑:谢羽 2019-11-13 21: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邓立平) “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甜,搭帮国家的好政策。”11月12日,醴陵市白兔潭镇汆溪村,95岁的离休老党员邓文阁,特地请人找来近几天的报纸,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43a40629d3511c9886c5eaba623414f.jpg

前几天,村里组织集中学习,邓文阁因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遗憾未能参加,随着听力的退化,看电视听广播的习惯也变成了看书读报,已坚持了十余年。 

“改革开放后,在村党支部带领下,村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成为了省文明村镇和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作为老党员,我感到很欣慰,要不断学习,永葆初心。”摊开报纸,邓文阁对周围的人说。

邓文阁出生于1924年10月生,194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前以教书为掩护从事地下工作,解放后当人民教师,1979年离休。

 该村像邓老一样坚持长期读书看报的老党员还有黄子平等5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立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1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