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湘潭一男子盗窃骨灰盒获刑十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田婷婷 编辑:刘良骏 2019-11-13 17: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互动:湘潭某陵园里一骨灰盒深夜不翼而飞,竟是……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田婷婷)见过有偷钱、偷电瓶车的人,但你见过偷骨灰盒的人吗?11月13日,网友在红网移动社区一篇帖子里留言到:“寂寞的心是无敌的。”“偷骨灰盒,人不仅逗霸,他的生活是有多无聊。”

网友所评论的事情发生在今年7月,湖南某陵园内墓区员工在巡查时,发现一处墓位盖板被撬动,墓穴内骨灰盒竟不翼而飞。经民警调查,公司员工张某有重大嫌疑。他在公司从事安葬师工作,因自身债务缠身,便进入陵园内盗窃已安葬的骨灰盒,想向公司敲诈。在得知逝者刘某家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后,便盗走刘某的骨灰盒,藏匿在附近的山上。最终,侦查员在树林里找到了刘某的骨灰盒,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张某犯盗窃骨灰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田婷婷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11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