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深入农村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11-13 16: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向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3日讯(通讯员 管丽)11月12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利用农村集会节点,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黄塘村农村集市开展“不乘坐农用车、货车出行”交通安全宣传。

宣传中,荷塘交警副大队长李海燕带队民警、辅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和宣传折叠页的方式,面对面向集市过往群众讲解交通法规、安全行车常识,提醒他们拒绝酒后驾车,坚决不乘坐农用车、农货车出行。同时,民警为沿街摊位摊主及赶集群众详细讲解近期发生的涉及农村地区的典型事故案例,用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乘坐农用车、货车出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性。

活动中,荷塘交警共发放宣传册100本,宣传单500余份。有利于提高辖区农村居民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要求他们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共创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12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