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贫困户住新房 送锦旗感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编辑:陈纲 2019-11-14 10:1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3210002_副本_副本.jpg

隆回县花门街道花门村贫困户陈秋毛(中)将一面“扶贫帮困,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左)手中。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杜霞)“感谢谭书记帮我圆了住房梦,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一家人终于可以睡安稳觉了。”11月13日,隆回县花门街道花门村贫困户陈秋毛将一面“扶贫帮困,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手中。

今年51岁的陈秋毛因病致贫,全家住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的土砖房里,由于年代久远,房子破烂不堪,墙壁开满裂缝,晴天阳光万道,雨天天井无数,冬天房子四处通风,整天提心吊胆,担心房子倒塌。

陈秋毛因家里贫困,无钱改造危房。陈秋毛因病一个人住在家里,妻子和女儿在县城务工,平常也不愿回家。陈秋毛的妻子说,住在家里太不安全,不知哪天夜里会倒塌,在梦里白白送了命。

谭小菊得知这一情况后,前往相关部门咨询并商讨解决方案。经与相关职能部门商讨进行了危房改造,于9月底施工,10月底完工。陈秋毛在双十一搬进了新房。住新房那晚,陈秋毛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住上了安全的房子,共产党真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杜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2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