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人员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袁双花 谢潇 编辑:姜珊 2019-11-14 13: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4日讯(通讯员 袁双花 谢潇)根据国家《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要求,为全面提升株洲市渌口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11月13日,渌口区举办了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培训班。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和区内各类托幼机构主要负责人、卫生保健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4.jpg

培训现场。

培训对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针对幼儿卫生保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根据幼儿卫生保健工作要求,结合区域托幼机构实际情况,培训重点就如何做好幼儿卫生保健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对加强托幼机构幼儿卫生保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要求全区托幼机构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幼儿在园安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托幼机构内卫生保健管理机制,提高卫生保健工作水平,确保广大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新时代健康中国、健康株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袁双花 谢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13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