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贩毒、运毒被判15年 检察院组织居民观摩庭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大勇 温娟 编辑:姜珊 2019-11-15 10: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5日(通讯员 吴大勇 温娟)为进一步打击毒品犯罪,加强法律的警示作用,11月12日,经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黄某涉嫌贩卖、运输毒品案在辖区乡镇巡回法庭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被告人黄某贩卖、运输毒品“K粉”1850克,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财产。

2.jpg

庭审现场。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讯问被告人、出示了证据、发表了公诉意见,辩护人发表了辩护意见。“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我自己的犯罪行为了,因为吸毒给我的家庭和自己带来了无尽的痛苦,我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重回社会。”被告人黄某在庭审的最后陈述中深刻痛哭流涕,并表示愿意承受一切法律后果。

乡镇工作人员及50余名群众旁听了此次审理,案件承办检察官介绍,这一次把庭审过程搬到乡镇,就是为了让当地群众从这一典型案例中更直观地感受到毒品的危害,毒品不仅严重损害人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还会危害家庭和社会的安宁,从自身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做禁毒志愿者,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大勇 温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33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