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真言、献良策 湖南师范大学举办统一战线专题读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周恩龙 编辑:王津 2019-11-14 22: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4号2.jpg

湖南师范大学开展了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双一流’建设”专题读书会。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恩龙 记者 周丹)11月1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开展了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双一流’建设”专题读书会,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罗新宇、校长刘起军出席,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主持专题读书会。

会上,全国政协协委员、省政府参事、湖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教授郑大华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党外知识分子的合作初心以及如何坚守初心三个方面,为专题读书会作导读报告。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杨震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双一流’建设”主题,立足各自岗位和学科,畅谈认识、纵论形势,讲真言、献良策,开展了热烈讨论。

刘起军指出,该校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注重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举办“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双一流’建设”专题读书会,是在全校统一战线系统不断增强思想共识、提高创新活力、激发汇聚智慧力量的生动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周恩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4/6234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