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州高阳学校北校区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编辑:于佳丽 2019-11-15 08: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1ef5bae7-a6b0-48cb-ad50-5c2aa500a7e4_??.jpg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谢档)11月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州高阳学校北校区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位于冷水滩区滨江新城中建文旅综合体片区,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总面积128.5亩,预计新增4500个学位,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教育配套水平,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bf42dcd0-7d7f-48cd-9f39-8a7e5306b09c_??.jpg

开工仪式现场。

学校与湖南师范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在打造智慧校园的基础上,全程采用师大附中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由湖南师大统一派出学校领导,统一执行管理标准,统一制订教学计划,统一实行教学评价,实现生源和师资的双向共享。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州高阳学校是永州与湖南师范大学通过教育资源共享、区位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双赢的创新之举,对于提升河东新城区的教育配套水平、促进周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