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南六县”林业系统第五届气排球邀请赛在新田举行

来源: 红网 作者:汤程安 何恒潮 编辑:于佳丽 2019-11-15 11: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22.jpg

044.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何恒潮)11月14日,永州市“南六县”林业系统第五届气排球邀请赛在新田县举行,来自道县、蓝山、江永、江华等8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以男女混合团体赛(3+2)形式,采取三局两胜21分制,按积分决定名次。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本次“南六县”林业系统第五届气排球邀请赛,进一步加强了各县自然资源局之间的联系交流,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是推广气排球运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盛会,将为气排球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红网

作者:汤程安 何恒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