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紧扣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高芹 2019-11-15 12: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jpg

11月15日,省纪委省监委在长沙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检查汇报会。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刘璇)11月15日,省纪委省监委在长沙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检查汇报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有关要求,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工作拼劲韧劲,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人民群众满意的显著成效。

会上,省纪委省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通报了全省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进展情况,2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监督检查情况作了汇报。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傅奎指出,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市县、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履行主体责任,监督力度和整治成效明显增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基本达到预期。但也存在专项整治工作不平衡、不深入等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斗争精神抓好专项整治。要聚焦重点难点,紧扣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把握整改要求,突出标本兼治,通过实施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对群众不满意的要及时“返工”“补火”,决不能草草收场。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加强部门之间、上下之间、专项整治工作与整个主题教育之间的联动配合,把各方面责任贯通起来、压紧起来,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对专项整治态度不积极、工作不力、进展迟缓、虚于应付、搞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的,集中约谈一批,严肃批评、督促改正。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