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安乡)报告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11-15 14: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11月13日上午,常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巡回(安乡)报告会在安乡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等383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付佳以”筑梦人“为题宣讲。

会前,张阳接见了张忠富、钟秋平、曾祥富、宋奇峰、付佳、李元成、詹卫红、朱德文、姜开斌之女姜微等9名来自全市的先进典型代表一行,他希望,借此契机能够让安乡的领导干部们“补钙”“充电”,汲取力量,找出差距。

报告会上,代表们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真实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依次讲述了自己或家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爱国奉献、勤奋敬业,忘我工作、服务群众的动人事迹。其中姜开斌之女姜微在讲述其父为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壮烈牺牲时,声泪俱下,许多观众也泪洒现场。

据了解,代表团中,年纪最大的成员已有70岁,年纪最小的成员仅24岁,他们分别来自帮扶工作队、医院、公安、企业、乡村学校、农村党支部、志愿者协会等各行各业,他们长期扎根基层、奋斗在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忠于职守,将自己一生奉献给党的伟大事业。

会上,来自安乡县的唐家铺中学校长宋铁梁、凯斯机械周为炜、江贻文生前战友邹潇宇依次宣讲先进事迹。

张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宣讲的12名先进典型,都是全市、全县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就是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诠释。为更好地向他们学习,推动安乡县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张阳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住根本,准确把握学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基本内涵和时代精神。向先进人物学习,就是要深入对照,牢牢把握党员先锋的基本内涵;向先进人物学习,就是要立足本职,切实明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时代要求。二要突出重点,丰富内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要注重“五个结合”,做到“五带头、五表率”;要切实加大道德模范评选宣传力度,落实奖励,让好人有好报,让道德模范有尊严、有价值。三要力求实效,以学促用,把学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当前工作上。要落实到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上;要落实到无私奉献、始终为民服务上;要落实到矫正偏差、力求取得实效上;要落实到努力奋进、推动安乡发展上,确保促进党风和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更加有力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