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航 郭玲丽 王敏 编辑:姜珊 2019-11-15 15: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1月12日,衡南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茶市镇、相市乡开展打击取缔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1.jpg

此次共查处了4家非法经营医疗场所,查封了医疗器械5件、药品8件,总价值约1万元。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林航 郭玲丽 记者 王敏)结合扫黑除恶治乱专项工作,针对衡南县当前医疗市场存在非法行医突出问题,11月12日,衡南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茶市镇、相市乡开展打击取缔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此次共查处了4家非法经营医疗场所,查封了医疗器械5件、药品8件,总价值约1万元。

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出具了相关执法文书,通过现场拍照、问询笔录、询问诊治病人等措施进行取证核实,对涉嫌违法经营的器械、药品进行清点及封存,执法人员还下达了现场监督意见书,在涉嫌非法行医点张贴公告,责令其立即停止医疗执业活动,并将按程序予以行政处罚。

据前期各乡镇排查摸底情况报告显示,衡南县大约有70多家医疗机构存在非法行医行为,此次查处的4家非法经营医疗场所,均违反了《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得开展诊疗活动”的规定。

下一步,衡南县将逐个乡镇、逐个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对查处的非法行医行为将依法予以取缔、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航 郭玲丽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