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送戏下乡 群众点赞

来源: 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谢羽 2019-11-15 14: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7df29cbabd4209522d35590c276ca1c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唐亚文)舞蹈《我们共同的家》、表演唱《情系百姓》《同唱祖国好》《戏曲联唱》……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永州市金洞管理区金洞镇双马村的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11月14日,由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文体广新局)主办的 “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者送戏下乡活动来到双马村,200余名父老乡亲欢聚一堂,观看演出。活动还将到全区45行政村(居委会)进行巡回演出,把丰富多彩的节目送到基层,实现文化助力金洞管理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此次演出中,既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民歌演唱,也有反映新时代气息的歌舞。近年来,金洞管理区深入开展文化扶贫活动,通过电影放映、送戏下乡、广场舞比赛和太极拳展演等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让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

来源: 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