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苏成文 编辑:杨滋 2019-11-15 16: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苏成文)11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元意深入中连乡和锡矿山街道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公路建设。

在锡矿山街道株木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肖元意详细了解入住人数、配套设施、产业发展等情况。株木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位于中连乡和锡矿山街道交界处,已有44户196人入住小区。肖元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常走访、勤调度、抓督查,落细落实各项扶贫搬迁政策,让搬迁户住的放心;要高度重视扶贫车间建设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快让扶贫车间发挥效益。

在锡矿山街道船山村,肖元意实地查看农村公路损毁情况。他强调,农村公路建设是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的民生工程,与农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有关部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结合路况、地质、水文等特点,合理有序安排施工,逐步修复损毁公路,让更多农村群众告别行路难问题。

调研中,肖元意还来到中连乡鑫泉煤矿、船山村风雨桥、船山学校等地,了解安全生产、农村教育、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苏成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