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答疑解惑!中国人寿衡阳分公司开展大病保险政策现场宣导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珂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11-15 17: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1gh.jpg

11月12日,中国人寿衡阳分公司健康保险部在衡阳步步高广场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赵珂 记者 谭倩)为了让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政策,11月12日,中国人寿衡阳分公司健康保险部在衡阳步步高广场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向过往的市民进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政策宣导和解答活动,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咨询,志愿者们详尽解答。此次活动主要对2019年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补偿报销范围、截止时间等重点提醒。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 67号文件,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实行市级统筹,统一补偿政策,大病保险补偿起付线为16000元(低保困难群众大病保险补偿起付线降低50%),大病保险年度累计补偿金额为30万元。经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按规定支付后,由参保人员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达到起付线以上的给予大病保险补偿。2019年衡阳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补偿截止日期至2019年12月31日24时止。如果在2019年12月31日前未及时办理补偿手续,最迟应在2020年3月31日前办理补偿手续,否则将不再受理报案和补偿。

通过本次宣导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朋友对健康保障知识的了解,解开了广大群众对于2019年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补偿报销工作的困惑。

来源:红网

作者:赵珂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