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暨2019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长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何冰 2019-11-16 07: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暨2019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长开幕

11月15日上午,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暨2019长沙空间信息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长沙开幕。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及近30位院士、专家出席。副省长陈飞宣布开幕。

这届论坛与博览会为期3天,以“空间信息应用助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主要由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10个专业论坛及展览组成。展览设有大型企业、遥感信息应用、空间通信应用等6大展区,吸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美国Maxar公司等国内外近200家空间信息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展。

3D地图上,城市道路、建筑、人流和公共服务等实时信息一目了然。自然灾害来临前,遥感系统及时观测,推演决策,发出预警……博览会上,气象、海洋、测绘、农林、水利、交通、城乡建设、公共安全等诸多领域的高科技产品亮相,展现空间信息技术如何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第十九期钱学森论坛以及测绘新科技应用、商业航天产业发展、空间大数据开发与应用等10个专业论坛,将权威解读空间信息产业最前沿的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记者 张福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