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活动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罗祖坤 胡南春 编辑:于佳丽 2019-11-16 09: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找垃圾.jpg

武冈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找垃圾。

武冈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捡垃圾.jpg

武冈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扫路面。

武冈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扫垃圾.jpg

武冈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扫垃圾。

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在王城公园合影留念.jpg

武冈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党员在王城公园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斌 罗祖坤 胡南春)11月15日,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志愿党员干部赶到市区王城公园,他们手拿扫帚、铁夹及塑料袋,开展纸片、果皮、碎石等清扫活动,深受过往路人欢迎。

为有效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用,当日上午,该局志愿者一到达目的地,就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不松手,他们既分工合作、又单独找事,通过一番专心致志查看,所经之地不放过任何一处有色垃圾。历经2个小时“奋战”,路面杂物、废弃烟头等都捡拾起来,放在统一的垃圾袋中。由于地面清扫干干净净,其辛勤劳动得到居民们一致称赞。并用实际行动宣传垃圾分类回收重要性,提醒过往行人要注意环境卫生,不要乱扔果皮、纸屑,要求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公共场所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快乐、美丽”社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该局主动参加党员干部逾20人,范围包括王城公园、宣风楼、步行街等地段,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捡拾各类垃圾3袋、文明交通劝导7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罗祖坤 胡南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