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教育ing|石鼓区:回应民生期盼 安置小区变身成熟小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9-11-16 09: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无论在哪里,都要记得为什么出发。衡阳市石鼓区委宣传部、区委融媒体中心联合红网时刻新闻推出《主题教育ing》系列报道,深入挖掘和展现全区上下在在石鼓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的可信可学、感人至深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聚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af49b21d10e0d9a2ff25555a7497260.jpg

11月14日,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再次调度研究杨岭安置小区改造升级工作。

红网时刻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 衡阳报道

“我们这个安置小区,停车位和休闲散步的地方实在不多,可不可以改造一下,让我们更方便一点?”

“我们房子是先建的,现在周边新修了很多道路,能不能把小区规划的进出口升级一下?”

一场围绕拆迁安置居民居住环境提升、改善民生福祉的主题教育,正在衡阳市石鼓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我们通过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在每一项工作中,同时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就是要‘说了就干,定了就办’。”11月14日,衡阳市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再次调度研究杨岭安置小区改造升级工作,就尽快启动改造升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要以他们的实际生活需求作为重要标准,充分考虑停车位,甚至电动车充电这类问题”“可以因地制宜、分步实施,不断改善居民居住环境”“要充分考虑居民进出、休闲健身、垃圾分类等‘小事’……”调度会上,区领导张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完善改造方案建言献策。

刘浪强调,安置小区改造升级工作事关生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充分考虑老百姓实际需求的前提下,秉着“安全、舒适、美观、实用”的原则设计规划、分步实施,尽快敲定改造升级方案;要专人负责统筹协调项目实施,提高工作效率,早日动工建设,努力打造安置小区改造升级的“杨岭样本”。

民之所愿,行之所向。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鼓区结合实际,以提升城乡结合部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为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民生期盼,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石鼓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