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9-11-16 14: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4日,岳阳市君山区人民医院联合柳林洲街道第一社区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在自城垸居委会开展了三湘农民健康行义诊咨询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现场指导。

该区人民医院组织十余名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医生组成的专家团队,在现场为辖区居民进行了义诊咨询、健康指导等服务。根据居民的病情状况,现场免费发放降压药、降糖药、心脑血管病药物等慢性病常用药品。

此次活动共接诊12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药品共计1000余元,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