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湖南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徐丹 2019-11-16 17: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6161341.jpg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书记李舜(前排右)向朱溪村移交捐款。   叶旋/摄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14日至15日,中共湖南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举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两新”工委关于紧贴实际抓好社会组织主题教育的决策和部署,此次共有参观向警予纪念馆、上党课、分组讨论交流、扶贫捐款仪式等多项内容开展。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书记李舜,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熊倪,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委员黄大胜、唐辉,省内体育类社会组织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其中有59人为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

11月14日,第一场主题教育在向警予纪念馆进行,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冯湘江带领众人进行了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言。当天下午,第二场主题教育由冯湘江授党课,党课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党课还对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一系列有效地整改措施。同时对体育类社会组织今后的发展也做出了重要的指示,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努力开创一条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树立新形象。

11月15日,溆浦县朱溪村村委会前坪举行了一场扶贫捐款仪式。本次捐款活动由湖南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发起,共计100家社会组织参与捐款,捐款金额合计201400元。李舜表示:“朱溪村是我们的重点扶贫村,在对朱溪村的扶贫工作上,各体育类单项协会和俱乐部贡献了不小力量。五年来,湖南省体育局在朱溪村的扶贫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未来我们还将致力给朱溪村的村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