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认定首批企业培训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罗金鹏 编辑:于佳丽 2019-11-16 16: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狐轩服饰有限公司开展职工培训。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6日讯(通讯员 罗金鹏)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广泛推动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近日,株洲市芦淞区开展了企业培训中心认定工作,湖南狐轩服饰有限公司、株洲欧威服饰有限公司2家单位成为芦淞区首批企业培训中心。

鼓励企业开展职业培训,是芦淞区进一步促就业稳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温暖企业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企业纳入培训补贴发放主体,有利于激发企业组织职业技能培训的积极性,撬动大批企业资源开展企业技能人才培养,对于稳定和改善就业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株洲欧威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全面落实好相关培训政策,积极开展企业内部职工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产业工人素质和整体技能水平。

下一步,芦淞区将继续围绕服饰、航空两大千亿产业,开展企业培训中心认定工作,精准培养大批符合产业发展和企业技术需求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罗金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