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规划局原副局长周江因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王津 2019-11-16 22: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郑涛)长沙市规划局原副局长、郴州市规划委员会原常务副主任周江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由郴州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郴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向永兴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周江利用担任长沙市规划局副局长、郴州市规划委员会任常务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依法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了解,早在2015年,周江已因涉嫌受贿罪在长沙市岳麓区法院开庭受审并获刑三年。此次被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系因其它犯罪事实被检察院追诉。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1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