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看望袁隆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2019-11-17 07: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少峰看望袁隆平

1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前往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看望“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

王少峰宣读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其享受有关待遇的通知,并颁发了相关证件。

王少峰详细了解袁隆平的科研攻关情况和身体生活状况,对他表示崇高敬意。王少峰指出,“共和国勋章”是国家最高荣誉,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制度的建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为国家建设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的高度重视和厚爱关怀,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制度安排,对于激励鼓舞全国人民向功勋模范人物学习,更好凝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省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细化保障内容、完善服务流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这项制度的保障要求落实好,把袁隆平同志照顾好服务好。要以袁隆平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人才矢志为民、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袁隆平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带领科技人员奋力向水稻亩产更高目标冲刺、在海水稻项目上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汇报。(记者 孙敏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