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消防走进高校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龙倩文 李莉 编辑:于佳丽 2019-11-18 09: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讲解消防器材.jpg

讲解消防器材。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8日讯(通讯员 龙倩文 李莉)进一步加大学校消防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二届寝室安全日活动,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受邀为全体在校师生进行防火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宣传员针对近期全国发生的几起电气火灾和火灾事故,结合高校消防安全的特点,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家庭、寝室的安全用火、用电,火灾初起扑救、逃生、报警等常识。宣传人员还现场指导师生正确使用灭火器、防毒面罩、灭火毯等消防灭火工具。

活动日当天,学校还进行了大功率电器展示、安全手册发放、安全宣传短视频等系列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了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查找火灾隐患以及发现隐患后的处置办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和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龙倩文 李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