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2019-11-18 09: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1月1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第20次政府常务会。

红网时刻岳阳11月18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11月1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20次政府常务会。

会议组织学习《深化财源税收综合治理改革的主要做法》《关于4起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查处情况的通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省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和奇家岭—郭镇片区产业定位设计汇报;审议岳阳市贯彻落实省政府督查激励措施责任分解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务必对照相关要求分清责任,自上而下地做好规定动作;各部门必须严肃执法,做到违法必究、有案必交、一案双查;街道(乡)要及时发现问题,严格工作流程。同时还要加强督查力度。

会议指出,就贯彻落实省政府督查激励措施相关工作,要完成表和标的要求,实现创和新的成效。要加强对接沟通,及时“补短板”“强特色”。要将工作分解到位,明确工作职责,努力完成各项指标。

会议强调,奇家岭—郭镇片区产业定位要结合我区实际,站在全区域的高度,考虑附近县市区的关联,按照国家、省市的总体规划来设计。要进一步优化规划的表现形式和表达内容,考虑特色突出、市场主打、产业支撑等,确保我区产业转型工作抓好抓实。

会上还就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