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良骏 2019-11-18 11: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长沙农商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大大梦想家”主题活动现场。

1.jpg

银行工作人员手把手讲授人民币和财商知识。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刘容)为帮助青少年掌握财商知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财富管理理念,11月17日,长沙农商银行开福支行和辖内网点黄兴北路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大大梦想家”主题活动,给星沙中南二小部分学生讲授理财知识,带领他们熟悉银行职能,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活动分授课和实践两个环节。在授课课堂中,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人民币和财商知识的讲解,适时宣传了该行的点点儿童卡的特点及优势。课堂中小朋友们表现都十分踊跃,纷纷举手抢答问题。实践环节中,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生活中常见的银行机具,熟悉了银行的基本职能。小朋友们配合度都非常高,对银行工作表现出十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是长沙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的一次成功展示,更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孩子们学会正确消费,懂得节俭,培养财商观念的途径。通过此项活动,在中年、青年及儿童客户群体中着力提升了该行“爱心银行”的品牌形象,向“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发展愿景稳步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